马伊琍《找到你》改档930 网友:马伊琍包月了

2018-08-17 14:18:40 来源: 娱乐我最大 作者:

  近日,由马伊琍领衔主演两部电影《找到你》和《未择之路》分别曝光了全新预告和剧照。

  电影《找到你》正式宣布改档9月30日全国上映,电影《未择之路》也将在9月14日上映,网友纷纷留言“马伊琍简直承包了九月!”

  姚晨、马伊琍《找到你》

  马伊琍《找到你》颠覆形象 改档930“爱,不释手”

  由姚晨、马伊琍双女主领衔主演,袁文康、吴昊宸主演的电影《找到你》于今日曝光新预告和海报,并宣布改档于9月30日上映。在电影中,由马伊琍饰演的孙芳苦苦挣扎在社会底层,为了给孩子治病奔波劳碌,展示出极为坚韧的母爱力量。最新预告里,孙芳在大雨滂沱中抱着孩子疾走,预告中一句“她偷了她的孩子”突出剧情错综复杂,悬念十足。紧接着,在困难重重中,一句“松不开这双手”,却让人感受到了绝望中的温情和希望。马伊琍与以往不同的突破造型令网友大呼期待。

  马伊琍 颠覆形象

  马伊琍《找到你》

  马伊琍 雨中痛哭

  《未择之路》解锁全新形象 马伊琍飒爽展现西部风采

  电影《未择之路》将于9月14日全国上映,在曝光的终极海报及预告中,马伊琍身穿机车风夹克,潇洒不拘、飒爽演绎了货车司机“小眉”的人物形象,尽显西部风情。剧照中,小眉坐在货车驾驶座位上,目光凝视双手紧握的方向盘,眼神里故事感十足,也为这场西部戈壁的探险旅程增加了一丝悬念。

  马伊琍领衔主演的两部电影《找到你》和《未择之路》均在九月登录院线“承包九月”,马伊琍在两部电影中分别演绎了两个截然不同的角色,与以往荧屏中都市女性的形象反差极大,颠覆形象,令网友期待十足,坦言“迫不及待等上映!”“一定要去电影院看看不一样的马伊琍!”

  马伊琍《未择之路》

  马伊琍 饰演 小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