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威廉“恋上”硅胶娃娃 姚星彤被判“深度冷恋”

2018-08-15 16:00:53 来源: 搜狐娱乐 作者:

  电影《冷恋时代》发表会立威廉、姚星彤等主演现身。

  

  搜狐娱乐讯(uku/文 张科明/视频)8月14日,电影《冷恋时代》在北京举行“冷恋来袭”电影主题发布会,宣布正式定档9月21日中秋档。导演童江南、主演立威廉、姚星彤、董琦、李东艾、梦丽等主创出席了此次发布会。主演立威廉与姚星彤及与“硅胶公主”爱丽丝合影,而在几位主演的“冷恋测试”中,姚星彤被判定是深度冷恋,拿到了“不要悔”的“恋爱忠告”。

  导演童江南首先上台揭示了何谓冷恋人,以及冷恋人的生活方式,并结合电影中的几个角色进行解读,为观众呈现了一个有血有肉的“冷恋人”形象。他还解释了自己研究多年的冷恋四不原则 :“不强求”“不告白”“不承诺”“不主动”,客观地对“冷恋”进行阐释。 立威廉则大方分享了自己在生活中所感受到的“冷恋人”感情状态:“18岁,是看见漂亮的都想追;过了30岁,是看见漂亮的不敢追;18岁,觉得山盟海誓、干柴烈火是最要紧的;过了30岁,对爱情的幻想已经基本上没有了。”

  作为一部视角独特的爱情喜剧电影,此次发布会中还有神秘嘉宾“硅胶界小公主”艾莉丝惊喜助阵。这位艾莉丝也是头号人物, 当主持人问到:它是硅胶界设计大师立威廉的作品?还是冷恋男的“专属道具”? 立威廉立马表示这个答案关乎冷恋人的活法,非常不简单,会在电影上映当天给大伙揭晓,现场只能说8个字:“笑到抽筋,愁到断肠”。据导演介绍,艾莉丝在戏中虽然戏份很少,但伤害性却很强,艾莉丝曾经扑灭了立威廉“冷恋”的小火苗。“现在的机器越来越像人,人反而越来越像机器。”

  《冷恋时代》主要讲述了,姚星彤饰演的婚恋专家冷玥和她的四个闺蜜:来自乌克兰的金发美女;个子娇小热爱搏击唯独对男人没兴趣的女刑警; 温柔爱幻想的百亿富豪家族独生女以及屡屡被渣男纠缠的表演系校花的恋爱故事。发布会现场,董琦、李东艾、梦丽几位“冷恋女”分别对“冷恋四不原则”发表己见,对号入座,但无奈每个人冷恋程度无法轻易判断。于是众主演还玩起了冷恋测试,现场测试自己到底是什么程度的冷恋人,引起欢声不断。有趣紧张的测试结束后,四位主演将导演充满宽慰勉励的 “恋爱四不忠告”即“不要悔”、“不要慌”、“不要怕”、“不要秀”分享给“冷恋人”。同时也表述了“冷恋女”最关注男人的几个问题。导演童江南表示:电影对应现实中的每一个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秘密,自己的生存方式,鼓励活在当下,鼓励活出自我,不被束缚。

  电影《冷恋时代》即将在9月21日与全国观众见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