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女》创意海报出炉 恶魔修女潜伏大教堂

2018-08-13 10:53:19 来源: 搜狐电影 作者: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美国新线电影公司出品的恐怖电影《招魂2》外传——《修女》(The Nun),今日发布了一组最新创意海报。这组海报将恶魔修女的特写与教堂的视觉元素完美地融为一体,看上去极具视觉冲击力。从海报呈现的气氛看,本片本质上很可能是一部鬼屋片,可怕的修女潜伏在教堂里,实施她的秘密计划。

  《修女》是《招魂》系列的正牌外传,《招魂2》里出现的“恶魔修女”是这部电影的主角,本片也是《招魂》系列继《安娜贝尔》之后,第二部根据片中角色而扩展出来的外传影片。“恶魔修女”这个角色其实是《招魂2》中临时加进去的角色,在离影片上映还有三个月的时候,温子任补拍了一些“修女”镜头,这也成为了全片的一大亮点。

  《修女》由曾拍摄过恐怖片《圣魇》的科林-哈迪担当导演,影片的编剧依旧是《招魂》系列的大卫-莱斯利-约翰逊。在《招魂2》中,“恶魔修女”由女演员邦妮-艾伦斯扮演,其恐怖的形象深入人心。《招魂2》里的维拉-法米加照镜子时发现身后站着“恶魔修女”,两次回头张望后,修女突然出现在面前,场面相当恐怖震撼。在《修女》中,泰莎-法米加和邦妮-艾伦斯将演绎“恶魔修女”悲惨的一生。

  在之前发布的预告片中,《修女》的故事已初露端倪,时代背景设置在《招魂》和《安娜贝尔》之前,是恐怖故事的根源。预告片结尾,年轻的修女提着油灯在黑暗的地道里行走,其身后一直尾随着一个身穿黑袍的修女,可当她转过身之后,却发生了出乎意料的事。从预告片成色来看,该片的惊悚指数相当之高。

  《修女》将在今年9月7日登陆北美院线,是秋季档的重要恐怖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