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战士》猎杀升级预告 宇宙最强猎手大开杀戒

2018-08-13 10:26:03 来源: 搜狐电影 作者:

  搜狐娱乐讯 由二十世纪福斯出品、《钢铁侠3》导演沙恩-布莱克执导的好莱坞科幻动作冒险大片《铁血战士》(暂译)曝出“猎杀升级”版预告。宇宙最强猎手铁血战士回归地球,再次“大开杀戒”,人类积极应对奋力反抗,一场决定地球的命运混战即将上演。

  在曝光的“猎杀升级”版预告中,安静祥和的地球上,一个小男孩拆开了“神秘的礼物”,造型精美的装置让他禁不住好奇摆弄起来,不成想这特殊的机关唤醒了在宇宙中游荡的铁血战士。宇宙最强猎手强势回归地球。另一边,退伍军人在某次行动中发现铁血战士的蛛丝马迹,科学家经研究也探寻到宇宙最强猎手的强大毁灭性。为了人类的命运和自己赖以生存的家园,一支勇敢者组成的小分队成为守护地球的先锋。拥有多年狩猎经验的铁血战士发现通过获取猎物DNA能够变得更加强大,因此为了区分优劣,它们脱掉网袜换上精致的盔甲成为升级版猎手。轻易一个背摔就能将普通版猎手至于死地。

  预告片中不仅有升级版铁血战士精彩亮相,人类主要角色也悉数登场。男主角作为小分队队长由《金刚狼3》中反派之一波伊德·霍布鲁克扮演,女主由《X战警:天启》中“灵蝶”奥立薇娅-玛恩扮演,除此之外还有《我们这一天》主演斯特尔林-K-布朗、在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影片《月光男孩》中贡献了精彩演绎的特拉文特-罗兹、《房间》和《奇迹男孩》中的“明日之星”雅各布-特瑞布雷、喜剧明星吉甘-迈克尔-凯、《权力的游戏》中的“臭佬”阿尔菲-艾伦等诸多实力派明星倾情加盟。

  据悉,该片将于9月14日在北美上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