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分享休假好心情 晒美景为粉丝谋福利

2018-08-13 10:13:17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近日,领衔C-POP的全能艺人黄子韬在结束2018巡回演唱会后,开始了短期休假并晒出多张休假日常照。

  照片中,或是惬意的坐在海边,眺望远方;又或几张绝美的风景照,黄子韬在休假的同时也不忘为粉丝发福利,一同分享海岛上的美丽风景与度假的好心情。粉丝叮嘱:“记得涂防晒啊,不允许你再黑了”,逗趣十足。而黄子韬之前曾在个人社交账号发布过一个旅行清单,这次短期休假也是为了履行自己的梦想,在结束了2018上半年马不停蹄的工作之后,为旅行清单打卡。据悉,黄子韬此次休假是为创作新歌寻找灵感,而本次旅程中,他又将创作出怎样高质的“韬式”C-POP新曲,十分令人期待。

  据了解,结束休假后,黄子韬将立刻投入工作,进组拍戏,期待他以更好的状态回归大众面前。而由黄子韬领衔主演的《夜空中最闪亮的星》和《艳势番之新青年》也将于不久后与观众见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