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子新歌《生日祝福》借此表达爱意

2018-08-10 16:23:55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近日,原创歌手驰子将发布个人单曲《生日祝福》,驰子一手包揽了词曲唱,这不仅仅是一首生日祝福歌,还是一首深藏爱意的暖心歌曲。自出道以来驰子便获得听众的欣赏和高度认可,也为他在今后音乐创作之路做了完美的铺垫,这首与众不同饱含深爱之情的作品,在驰子演绎下让人体会到另一番别致的爱。

  “欠你一首歌,那首一直想唱给你的歌,总想等待一个特别时刻,轻轻地对你诉说,想给你快乐,不只是今天现在这一刻,如果幸福也会坎坎坷坷,每一步有我陪着”这首歌,其实不只是生日祝福那么简单,是要表达爱慕之情、祝福之意。在这个浮华的世界,我们都渴望得到真爱,然而喜欢一个人有时候却需要找个合适的机会告白,或是通过一首歌让她“他”明白,也可能是自然而然地走到一起。驰子在创作这首歌时融入了个人的感情经历和自身感受,唱出最真实的一面,如此走心的歌曲,一不小心就唱到听众的心坎,引发很多歌迷的共鸣。

  当生日祝福前奏轻轻响起,驰子继续用深沉干净的嗓音缓缓的演唱着,将心里那份真挚感情表达得淋漓尽致。在沉淀了一段时间之后,驰子尝试着在音乐方面作出更大的突破,曲风多变节奏婉转深情,他希望可以用心制作更多佳作回馈歌迷,而新歌《生日祝福》也将上线,大家翘首以待吧!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810/n545997162.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810/n545997162.shtml report 904 近日,原创歌手驰子将发布个人单曲《生日祝福》,驰子一手包揽了词曲唱,这不仅仅是一首生日祝福歌,还是一首深藏爱意的暖心歌曲。自出道以来驰子便获得听众的欣赏和高度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