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齿鲨》今日“鲨”到,主创现身讲述IMAX3D看点

2018-08-10 16:23:25 来源: 十方娱乐 作者:

  IMAX发布《巨齿鲨》主创特辑

  

  8月10日,由《国家宝藏》导演乔·德特杜巴执导,杰森·斯坦森、李冰冰、雷恩·威尔森、鲁比·罗丝、赵文瑄、蔡书雅等共同出演的动作科幻冒险大片《巨齿鲨》正式在全国超500家IMAX影院以IMAX 3D格式上映。影片公映当天,IMAX发布影片主创特辑,导演乔·德特杜巴、杰森·斯坦森、李冰冰在特辑中畅聊IMAX 3D版的非凡观影体验和拍摄时的趣事,力荐观众们在拥有极致视听和宽广视野的IMAX影院,身临其境地与主角们一同走进深海,体验“鲨”口脱险的紧张刺激。

  暑期档灾难大片来袭 导演盛赞IMAX3D版效果“太疯狂”作为今夏最受瞩目的灾难大片,海外媒体对其评价道:“《巨齿鲨》就像《侏罗纪公园》和《大白鲨》一样带劲。”导演乔·德特杜巴也为观众在IMAX大银幕上构建了一个堪称“海底侏罗纪”的神秘深海世界,倾尽心血的特效团队一丝不苟、创造性地打造了巨齿鲨的各种细节,让充满震慑力的深海怪兽在IMAX超大的银幕上逼真“重现”。导演在采访中表示:“这部电影只有看IMAX(3D)版,你才能获得完整的享受。IMAX太不可思议了,它让电影更加精彩。我自己第一次看的时候,简直不敢相信,被IMAX银幕上的海底世界包围,配合3D效果,一切都更加疯狂。”

  李冰冰力荐IMAX 与杰森在IMAX大银幕舍命战鲨此次在片中饰演中国女科学家张苏茵与杰森·斯坦森组队打怪的李冰冰为了在IMAX大银幕上呈现出殊死一搏的状态,零基础挑战了深潜拍摄甚至险些窒息,在她心中,对观众而言,IMAX无疑是打开这部影片的绝佳观影方式,她表示:“这种科幻电影,当然要看IMAX(3D),才能看出来它的宏大的效果,我觉得电影本身就是一个感官的、视觉的这样一个效果,IMAX肯定是让大家有一个非常畅快淋漓的感觉。”杰森·斯坦森也激动地称赞:“这个类型的电影,银幕越大效果越好。超大规模的制作,就该在超大银幕上享受。这就是电影带给我们的快乐。令人血脉贲张。“

  IMAX 3D版《巨齿鲨》经由IMAX专利的数字原底翻版(DMR)技术转制,为观众呈现具有符合IMAX观影体验?标准的无与伦比的影音品质。除了标志性的超大银幕,IMAX还具有水晶般清澈的影像、量身定制的IMAX影院设计、强大的音响系统等多重优势“加持”,让观众在独一无二的观影环境中获得极具身临其境效果的沉浸式观影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