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战警:黑凤凰》再遇难题 补拍周期长达三个月

2018-08-10 14:59:51 来源: 搜狐电影 作者: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美国20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出品的群星超级英雄电影《X战警:黑凤凰》(X-Men: Dark Phoenix),最近又遇难题:影片原计划补拍两个星期,但是现在依旧无法达到成片的期望,根据外媒发布的最新消息,该片将在蒙特利尔进行长达三个月的补拍工作。这部电影的前期拍摄就只有三个月时间,拍摄效率很高,如今再进行三个月补拍,让人猜测此片是否是要重新拍摄。影片之前已经发布了若干剧照,但预告片迟迟没有放出。

  《黑凤凰》的导演西蒙-金伯格之前曾为《福尔摩斯》《X战警:天启》等撰写过剧本,这也是金伯格的导演处女作。本片是《X战警:天启》之后的一部正牌续集,和外传完全不同。X战警的主力明星阵容都将回归到这部高成本的大制作中。包括詹姆斯-麦卡沃伊、迈克尔-法斯宾德、詹妮弗-劳伦斯、尼古拉斯-霍尔特等在内的明星,都将集结在这部电影中。

  影片群星云集,“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坦也加盟该片,扮演一个极具个性的大反派——Shi’ar国的女王Lilandra Neramani,这个角色之前曾打算邀请安吉丽娜-朱莉扮演,但是由于种种原因,这个角色最终落在了“劳模姐”身上。曾在系列电影中扮演“快银”的伊万-彼得斯(Evan Peters)将再度回归该片,继续扮演“快银”这个角色。“快银”是系列电影中风头出尽的一个经典角色,在爆炸中瞬时穿移的超炫场景曾让全球观众大开眼戒,在《黑凤凰》里,这个大受欢迎的角色有望再度发挥威力,震撼登场。

  《X战警:黑凤凰》原计划将在2018年11月2日登陆北美院线,是秋冬档的重磅商业电影之一,现在被迫改到了 2019年2月 14日的情人节档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