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快把我哥带走》预售口碑炸裂 兄妹喜剧来袭

2018-08-10 11:17:57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带我飞过绝望

  我陪他长大

  拨开乌云的光芒

  最珍贵的宝藏

  许下的愿望不敢对你讲

  陪我长大的愿望

  网易娱乐8月10日报道 由郑芬芬执导,张子枫、彭昱畅领衔主演,改编自中国人气漫画家幽·灵姐妹畅销漫画的同名电影《快把我哥带走》近日开启预售口碑炸裂,票务平台评分达到9.6高分,在炎炎夏日为一众人带来一阵”兄妹式“清甜凉风,众多网友们纷纷表示:“暑期档最hot的小黑马必须刷起来”、“好久没有在影院看到兄妹题材的电影”、“可以带家人一起看的成长故事”。

  观众争前恐后在众多社交软件上为《快把我哥带走》疯狂打call,不同于其他的青春疼痛片,整个电影积极向上,节奏欢快,兄妹由开始的误会重重至经过“换哥哥”一事后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兄妹携手成长过程温馨动人,整部电影不乏现下流行笑点,动人心弦又贴近真实生活,柴米油盐,围桌吃饭,喜怒哀乐,欢笑眼泪都是每个人生活的影子。

  网友们纷纷开启花式点赞,争当自来水,“我们一起走过二十年,以后都会有自己的家庭,但是他温暖的手和有力的肩膀是我一生的依靠”、“希望我慢点长大能有更多时间和你疯,和你闹,爱这各自爱的人,一起分享他们的好”、“哥哥陪我长大,我陪他变老”等等如此之类暖心的话语频现,越来越多的观众在影片中找到情感共鸣,自发分享自己的故事。

  电影《快把我哥带走》由郑芬芬导演,张子枫、彭昱畅、赵今麦、孙泽源、易安音乐社方翔锐、刘冠毅出演,电影将于2018年8月17日在全国上映。目前正在火热预售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