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曝“皇后特辑” 秦岚聂远上演虐心恋

2018-08-10 11:01:07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清宫励志大剧《延禧攻略》播出过半,热度口碑持续攀升,豆瓣评分已逆袭至7分,截止目前网播量已突破40亿。今日官方发布“皇后特辑”,主演秦岚亲自为观众揭秘剧中“团宠”富察皇后的内心世界。同时,在今晚即将播出的剧情中,她也将与聂远上演终极虐心戏码,帝后CP情归何处?两位实力派演员的演绎值得期待!

  《延禧攻略》曝“皇后特辑 ”秦岚演绎正能量皇后

  自《延禧攻略》开播以来,秦岚饰演的富察皇后一直以温婉贤淑的形象深受观众喜爱,#富察皇后##心疼皇后##皇后昏迷不醒#等关键词轮番登上热搜,甚至有网友直言:“富察皇后是我的白月光。”

  在今日官方发布“皇后特辑”中,秦岚坦言自己非常喜爱富察皇后一角,同时她也表示自己时隔十年再演清宫戏,希望此次能将皇后外表平淡如水内心却睿智、正能量的一面展现给观众。从特辑中我们能看到,拍摄现场虽十分炎热,但演员与工作人员皆精益求精,秦岚不时与导演讨论拍摄细节,现场气氛融洽,欢笑声连连。作为一部精致用心的清装戏,秦岚希望通过自己的演绎能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同时她也表示,希望大家能看到主创人员的努力,喜爱和支持每位演员。值得一提的是,此版特辑首度曝光了剧中富察皇后身陷“火海”的花絮镜头,该镜头正是今晚即将播出的剧情中,皇后为保护皇七子永琮濒临崩溃的时刻。

  秦岚聂远演技爆发 帝后CP上演终极虐心戏码

  前有永琏的早殇令帝后CP备受隔阂,直至乾隆醉后自语不忘永琏终让两人完全解开心结;后有高贵妃设计富察皇后再失爱子,昏迷数日以至其无力管理后宫。时至今日,富察皇后虽拼死生下永琮,但好景不长,在最新的预告中,一场大火再次让其陷入痛失永琮的绝望,于自己人生有诸多不甘的皇后,当面质问皇上“我为什么会落得如此下场”,乾隆眼神隐忍,强压着悲伤提醒皇后不应忘皇后之责,可也许是压抑了太久太久,富察皇后眼神早已麻木,陷入深深的悲恸之中。两位演员演技爆发,将感情拿捏得十分到位,不少网友仅凭预告便入戏太深直呼“好虐心”,据悉,该场戏在现场拍摄时也是一次完成。乾隆与富察皇后令人羡艳的皇室婚姻是否就此走向终点?今晚播出的剧情高能,值得观众期待。

  另一边,一直爱恋傅恒的尔晴终如愿嫁入富察府,可傅恒却忙于政务疏于夫妻感情,一直郁郁寡欢的尔晴在府中作威作福,惹得傅恒越发厌恶,看到傅恒依旧不忘璎珞,尔晴又会怎样反击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