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攻略》曝IMAX版海报

2018-08-07 09:10:15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由彭绮华监制,马楚成执导,梁朝伟、吴亦凡、唐嫣、杜鹃、林子祥主演的电影《欧洲攻略》曝光一款IMAX专属海报,确认IMAX版本加入院线放映,将于8月17日同步登陆全国院线。海报中,充满异域风情的欧式建筑间,一颗子弹凌空飞出,划破天空,似乎预示着一场酣畅淋漓的大战即将在欧洲拉开帷幕。电影中,由梁朝伟领衔的高颜值特工天团,临危受命远赴欧洲,开启一场激烈刺激的冒险之旅。

  据悉,《欧洲攻略》是梁朝伟继《一代宗师》后,时隔5年再次挑战动作片。私下运动技能满点的他,此次对自己的要求更加严苛,坦言“电影中有很多高难度的动作,我尽量做到最好”。十年如一日的敬业态度令人称赞。不仅是梁朝伟,吴亦凡、唐嫣、杜鹃也有不少高难度打戏,几乎是从头打到尾。绝美的欧洲风光,震撼的动作场面,足以让观众大饱眼福。而IMAX版本无疑会将感官体验放大到极致,给观众带来一场绝佳的视听盛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