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雳娇娃》重启 曝主演阵容

2018-08-07 08:09:44 来源: 1905电影网 作者:

  近期,索尼影业宣布将重启拍摄《霹雳娇娃》系列电影,并计划于2019年9月27日上映。目前新版《霹雳娇娃》已确定主演阵容,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娜奥米?斯科特、埃拉?巴林斯卡将组成全新辣妹三人组回归。同时,影片导演锁定伊丽莎白?班克斯,她本人还将扮演Bosley一角。

  全新故事线将建立在1976-1981的电视剧集、与电影《霹雳娇娃》《霹雳娇娃2》的背景下,娇娃们所服务的Townsend Agency现在已经发展成一个遍布全球的安全情报服务机构, 本次三位主角便是这个机构中某一分支的“下一代天使队”。影片导演伊丽莎白?班克斯近期公开表示:“对我而言,《霹雳娇娃》是一个相当重要的IP,它颂扬了女性。同时,能够与克里斯汀、娜奥米和艾拉合作,令我感到非常兴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