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侠王祖蓝 挑战记歌词重温《奔跑吧》

2018-08-06 10:53:45 来源: 搜狐娱乐 作者:

  

  

  

  

  浙江卫视《嗨!蓝朋友》之《奔跑吧》记歌词特辑,奔跑侠王祖蓝作为奔跑吧兄弟团的成员代表,实力献唱《喜剧之王》精彩亮相。面对台上学霸对王祖蓝的喜爱和认可,一旁的朱丹幽默笑称,“看跑男看祖蓝,考上北大。”现场充满正能量的王祖蓝携手到场嘉宾一起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别具一格的浙江卫视中国蓝十周年奇幻之旅。

  在节目中的记歌词环节,王祖蓝接唱歌曲《告白气球》时,台上台下是齐力帮唱,可见受喜爱程度非同一般,最终顺利接唱成功,免于按摩小竹笋惩罚的王祖蓝现场不禁直呼,“谢谢大家!”当提供线索的神秘嘉宾许亚萍教练出场时,主持人幽默调侃,“祖蓝,神秘嘉宾是一个会让你心惊肉跳的人。”王祖蓝则调皮称,“教练,好漂亮,穿裙子我就不怕了,现在你可以热身吗?”持有线索的许亚萍是自信回应,“你不可刁难我哦,你还有机会呢。”两人互相打趣,使得现场气氛十分愉悦。对于王祖蓝在龙舟赛中的表现,许亚萍不禁称赞,“作为鼓手的祖蓝,可以说是龙舟的灵魂人物,有着绝对的发言权,看到面对压力依旧做的很努力的祖蓝,我看了,真的很感动。”

  奔跑侠王祖蓝用自己坚持的奔跑精神,身体力行的传递着满满正能量。王祖蓝坦言,“跑男是一档可以不怕让小朋友一起看的节目,就是我们自己的宝宝都是可以看的,看的健康,看的开心。我希望跑男继续做下去,希望跑男可以陪着你们成长。因为 We are 伐木累。”

  http://yule.sohu.com/20180806/n545562232.shtml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yule.sohu.com/20180806/n545562232.shtml report 1439 浙江卫视《嗨!蓝朋友》之《奔跑吧》记歌词特辑,奔跑侠王祖蓝作为奔跑吧兄弟团的成员代表,实力献唱《喜剧之王》精彩亮相。面对台上学霸对王祖蓝的喜爱和认可,一旁的朱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