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春香深情演绎 田园山色《十里画廊》

2018-07-23 15:11:30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牟春香新单《十里画廊》近日首发上线。此次,推出的新单《十里画廊》以往的情歌不太一样,这首歌采用比较轻缓的节奏,扬撒出淡墨浓情百里风光写意成田园山色十里画廊。习惯了都市的快节奏,在牟春香的《十里画廊》中,格外能够体会那一份自然与平静。浓浓的田园风犹如一股清泉,滋润了人们干涸的心灵。
“水花飞舞奏响乐章,湖光山色郁郁苍苍,飘逸身影水中荡漾,林间鸟儿自由飞翔,着你我青春奔放,扬撒出淡墨浓情百里风光,写意成田园山色十里画廊,春风舞 动送你娇艳芬芳,带着你我青春奔放”湖光山色、林间鸟儿、百里风光、田园山色画面感扑面而来,大自然的风光融入那片美好不掺一丝杂念,令人神往。

  朴实的歌词搭配朗朗上口的旋律,风格简单大气又不失时尚气息。牟春香那份洒脱将歌曲意境演绎的淋漓尽致,听着歌曲仿佛身临其境,激起人们对大自然无限的遐想和向往。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723/n544216233.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723/n544216233.shtml report 1123 牟春香新单《十里画廊》近日首发上线。此次,推出的新单《十里画廊》以往的情歌不太一样,这首歌采用比较轻缓的节奏,扬撒出淡墨浓情百里风光写意成田园山色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