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深夜当司机 发短视频挑逗网友求偶遇

2018-07-23 14:48:00 来源: 红网 作者:

  原标题:谢娜深夜当司机 发短视频挑逗网友求偶遇

谢娜深夜当司机 发短视频挑逗网友求偶遇

  一直以来,谢娜和张杰的爱情故事不知道是多少人的恋爱教科书!自从两人有了爱的结晶之后,张杰就一直奔波于各大综艺节目之间,最近还在忙着筹划自己的演唱会,可谓是为了赚两个北鼻的奶粉钱忙得不亦乐乎,娜姐也在经常在网上为杰哥打call,即使没有合体秀恩爱,但是狗粮还是照撒不误!

  最近娜姐还在快手上传了一个视频,视频中娜姐身穿运动衣,头戴鸭舌帽,独自一人在夜晚骑车,一边锻炼还一边唱歌“快乐不假,你懂得的呀,还有什么会放不下;世界很大,还去哪里呀,快乐就在我们脚下,出发”,整个人看上去心情非常好,还在视频中喊话粉丝“快点出来呀,偶遇我呀”,惹得下面的粉丝都fong辽,纷纷在下面留言“娜姐,你在哪里?告诉我马上到”、“怎么没看到杰哥”、“想看娜姐哪天能和杰哥一起踩单车”。

  之前网友们总是在各个地方偶遇鹿晗、偶遇吴亦凡、偶遇白敬亭等等,无奈这样的机会只有极其幸运的小伙伴们才get到了,这次娜姐拍视频主动求网友来偶遇,只想说这很娜姐!网友们也是脑洞大开,竟然集体猜测娜姐骑车的路是哪一条。

  自从谢娜成为了“快手一姐”之后,就经常在上面分享自己的快落生活,有吐槽助理的,预测世界杯的、还有专门给大家唱歌的,但是很多粉丝表示非常期待娜姐能够和杰哥在快手上合体秀恩爱,不知道娜姐会不会听到粉丝们的心声咩?各位可以好好蹲守一下,毕竟在“快手一姐”谢娜这里看过了半个娱乐圈,还怕没有杰哥么?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王雅淇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