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我一定行的》曝预告 聚焦父子冲突和羁绊

2018-07-20 16:23:33 来源: 搜狐电影 作者:

  父子二人深入交流

  搜狐娱乐讯 由蓝鸿春导演,369郑润奇编剧并主演的本土方言喜剧电影《爸,我一定行的》今日发布一款预告,预计8月末全国上映。电影主要讲述一对潮汕父子两代间的冲突和羁绊,两人从误解对立到互相支持和解的故事。

  

  预告片里,退学后的“乡里霸王”369打架、闹事、沉迷网游、无心进取,内衣工厂的流水线、机车维修点、英歌队等处处留下他短暂而叛逆的身影,369经历了社会的残酷,受尽奚落嘲笑与冷眼,青春的躁动与桀骜不驯,成长的阵痛与曲折带给他的是无尽的迷茫与困顿。不甘平凡的他决定外出闯荡,带着“爸,我一定行”的内心呼喊试图向父亲证明自己。

  影片中少言的父亲就是故乡和家的情感载体。一心想要证明自己的儿子与沉稳少言的父亲,对于他们关系的探讨永远是常讲常新的话题。

  电影《爸,我一定行的》预计8月末上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