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尊新作上线 《恭喜发财》将喜气带给每一个人

2018-07-20 14:55:14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近日,实力派唱将黄尊发布个人全新单曲《恭喜发财》,这首歌曲充满喜气,将心中的祝福唱给听众,让听众能够随着音乐感受到喜悦和快乐,将“恭喜发财”的祝福送给每一个人。

  黄尊是一名实力出众的音乐人,他喜欢唱歌,喜欢用音乐来讲述生活,在他的成长道路上音乐帮助了他许多,他一路走来,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逐渐找到了自己的风格和方向,他的音乐造诣也在不断提高,这让他的音乐拥有了内涵,拥有了灵魂。从黄尊的音乐中能够感受到他真实的情感,能够体会到他的音乐所要表达的意义。

  这首新作《恭喜发财》是黄尊的全新力作,整首歌曲喜气洋洋充满祝福和希望。听众能够在歌曲中感受到祝福,感受到喜悦,感受到来自歌者满满的情感。“老板发财恭喜你发财,开门大吉财源滚滚来。愿你日进斗金笑如花开,钞票装满你的口袋”,在这样的祝福中,歌曲循序渐进的情感表达让这首歌曲深入人心。

  黄尊的这首歌曲为他带来了大量的粉丝,很多听众因为这首歌熟悉并喜欢上了这个歌手。黄尊用他的真挚和才华征服了一批又一批听众。他表示,音乐是他的全部,他希望自己的歌曲能够被更多听众所认可,他希望能够打造出一片自己的音乐天地。他会继续努力,用心演绎歌曲,用更加完美的音乐回报支持他鼓励他的人。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720/n543991892.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720/n543991892.shtml report 915 近日,实力派唱将黄尊发布个人全新单曲《恭喜发财》,这首歌曲充满喜气,将心中的祝福唱给听众,让听众能够随着音乐感受到喜悦和快乐,将“恭喜发财”的祝福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