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珊珊新歌《犯了错过了火》全国发行 引粉丝关注

2018-07-20 14:55:13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近日,曹珊珊《犯了错过了火》正式在酷狗音乐等相关平台发布。该歌曲歌词通俗易懂,感情充沛,主要讲述了感情中的甜蜜与辛酸。曹珊珊在演唱这首歌曲时,以独特的嗓音娓娓诉说着错爱的感情,引起了粉丝强烈共鸣。

曹珊珊,部队军旅歌手,2008年考入大学。在大学期间上大三时于2011年12月考入部队文工团,成为了一名文艺兵。2015年7月,在部队期间,她参加了全军战士之星央视军事频道七套,专业的唱功和精彩表现获得总决赛六强并获得最佳艺术表现奖和潜力奖;2016年12月,曹珊珊正式从部队退役,结束了五年文艺兵之旅。

  退役后,曹珊珊并没有放弃她的音乐梦,而是只身一人来到北京,继续追求她所热爱的音乐。2017年11月,曹珊珊报名参加了央视栏目草根舞台《星光大道》。在《星光大道》舞台上,曹珊珊专业的演唱水准博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因表现出色受节目组邀请参加月冠军挑战赛,虽然非常遗憾没能挑战成功,但她独特的嗓音以及丰富的舞台表演经验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最终获得了最佳人气奖。

曹珊珊的声音非常有辨识度,演唱歌曲的感染力也比较强,深受粉丝们的喜爱。凭着对于音乐的执着与热爱,曹珊珊新曲《犯了错过了火》再次得到了粉丝们青睐。目前,《犯了错过了火》已正式发布,喜欢这首歌的朋友们可前往酷狗音乐等各大平台试听,相信大家定会被曹珊珊深情而专业的声音所打动!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720/n543991723.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720/n543991723.shtml report 1344 近日,曹珊珊《犯了错过了火》正式在酷狗音乐等相关平台发布。该歌曲歌词通俗易懂,感情充沛,主要讲述了感情中的甜蜜与辛酸。曹珊珊在演唱这首歌曲时,以独特的嗓音娓娓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