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首播 得体CP实力释放“信息素”

2018-07-20 14:54:55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暑期档清宫大戏《延禧攻略》于昨日首播,开播当晚引发网友热议,并收获了不俗的口碑。

  耿直女主初入绣坊抖机灵 璎珞傅恒“得体CP”忙撒糖

  在昨晚上线的前十集剧集中,女主一路“打怪”升级,博得了皇后娘娘的赏识,并凭借浑身上下加满技能点的撩汉天赋俘获了富察侍卫的心,凑成了本剧第一组“得体CP”。

  为调查姐姐的离奇死因,魏璎珞进入宫中。才艺出众的她,被分配到了绣坊。更是因为她的绣工了得出了风头,惹得其他宫女十分嫉妒,为此她遭到了淋水、告密、诬陷等连环暴击,见识到了宫中的塑料花姐妹情谊。自诩暴脾气的璎珞直接开启暴走模式,更施巧计抖机灵将陷其不义之人一一按在地上来回摩擦,事后,她还实力演绎不知情的样子,被网友获封宫中演技最强王者,纷纷赞叹道“这个女主太霸气!上线几分钟搞垮一个个劲敌很解气!”、“女主人设太好玩了哈哈,不是白莲花,为璎珞疯狂打call”。

  在撩汉上,璎珞也是一等一的高手。她先是向富察侍卫释放甜蜜暖笑,不过,第一次撩汉出击却收到了富察少爷欲拒还迎的正色反击:“女子不可对男子这么笑,不得体”。在随后的剧情中,璎珞更是向傅恒发起甜蜜进攻,体贴送上送猪狍暖手袋;还在富察侍卫防守不及时,又以他自己的“得体”理论还治其人之身;在傅恒为她送药时,璎珞对其调侃道:男子不可直视女子身体,直叫傅恒难掩羞射无言以对。一个撩人于无形,一个口嫌体正直,得体CP的灌糖模式也让观众对后续的剧情发展期待值满满。

  璎珞识破珍珠粉巧设荔枝宴 开启宫廷职场无敌进阶模式

  在今晚两集的剧情中,璎珞继续展现出其博学多才的见闻和足智多谋的智慧,在这所残酷的宫廷职场横冲直撞,开启升职加薪的无敌模式。

  愉贵人身怀龙嗣,皇后娘娘便派璎珞送珍珠粉给愉贵人养身安胎。机智的璎珞发现愉贵人身边的侍女芳草手指甲里有可疑的黄色粉末,可皇后送的珍珠粉本应为纯白,于是璎珞言辞激烈地揭露了芳草受人指使陷害贵人的阴谋。

  而皇上钦赐皇后新鲜的荔枝树,却被想陷害璎珞的高贵妃,派人毁掉。璎珞施巧计将毁荔枝一事“栽赃”给高贵妃的爱犬雪球,一计反间计成功躲过了龙颜震怒。

  古代的宫廷生活恰如当今职场丛林一般深不可测,璎珞虽看似冷漠,但其实她内心纯善正直,不仅多次化解自己的危机,更帮助身边的朋友避免了无数次惩罚,该剧也透过女主正直不阿的言行向我们传递出积极正能量的价值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