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杨幂姚城“自刎”深陷误解

2018-07-20 14:36:05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由杨幂、阮经天领衔主演的《扶摇》目前已播出过半。本周扶摇可谓“命途坎坷”,本是好意假扮璇玑二公主佛莲入天权皇宫献璇玑图,未想却中佛莲设计好的圈套,被之前就有积怨的天权大皇子长孙平戎关于密室,险些遭到羞辱杀害。

  幸而扶摇武力爆发,虽身中锁情毒却抵死相抗,最终重伤大皇子。目睹百姓疾苦、官匪相护的扶摇担任姚城城主,与宗越一起揭露长孙平戎与黑戎寨勾结的事实。纵然扶大人一心为民,却在诈降黑戎寨取其首领首级后被姚城百姓拒之门外,一句“我为之付出生命的,却将我拒之门外”令人无比心酸。

  不过,本周最后一集剧情中,这厢无极身陷葛雅沙漠,那厢扶摇在姚城被逼自刎后又陷凶险梦境,两人命运令人揪心不已。据悉,下周无极死讯将传遍五洲,长孙平戎将前往天煞国拉拢人心,扶摇为报仇也将和战北野一众人转战天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