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新单曲《隐形人》上线 勾起甜蜜的伤感回忆

2018-07-20 12:26:49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7月19日,宋慧全新伤感抒情歌曲《隐形人》上线。歌曲《隐形人》由著名音乐人刘辰希作曲,江珂作词。据作词人江珂介绍,歌曲表达的是对一份感情求而不得的情况,主要讲述一个人在喜欢的人面前只能以朋友的方式默默陪伴和付出,却看着他和别人的幸福,最终受伤的只能是自己的故事。
歌词创作人江珂表示,歌曲《隐形人》中“讨厌你哭到忘形,才肯与我掏心,倾诉里却是你们的点滴”,“朋友间若藏有深情,只会伤自己”这几句歌词最直接的表达里感情里的无奈与苦果。“他多幸运,能感受你的呼吸”,既是一种羡慕又是深深的叹息。通过歌手宋慧深情的演唱,更加透彻的将歌曲里爱而不得,只能以朋友的方式小心翼翼的爱一个人的这种感情状态传递出来,给人泪点与共鸣。
宋慧在歌曲《隐形人》还融入了韩式情调的情感,她将歌曲中的情感表现把握得淋漓尽致,同时也让歌手突破自我,表达出内心对整首歌曲的感悟和体验,唱出自己的心声,整首歌缓缓道来,副歌部分直击人心,勾起每个人都有过的那种恋爱感觉,从而让自己变得更强大。编曲刘辰希的加入,让整首歌的曲风更加萦绕徘徊在心底,完美的诠释出了歌手内心的所有复杂情感,让整首歌曲听起来又有浓郁的复杂心里,又有无比甜蜜的伤感回忆。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720/n543978513.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720/n543978513.shtml report 1634 7月19日,宋慧全新伤感抒情歌曲《隐形人》上线。歌曲《隐形人》由著名音乐人刘辰希作曲,江珂作词。据作词人江珂介绍,歌曲表达的是对一份感情求而不得的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