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拉2》首曝海报 浓烟滚滚女主角“小十一”现身

2018-07-20 12:26:48 来源: 搜狐电影 作者: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美国华纳影片公司和传奇影业出品的灾难巨制《哥斯拉2:怪兽之王》(Godzilla: King of Monsters),今日发布了第一组正式海报:一张海报上,女主角非常焦虑地出现在灾难现场,其身后出现了怪兽哥斯拉的身影,滚滚浓烟覆盖了整个画面,看起来这是一个破坏性的场景;在另一张海报上,梦魇般的浓烟再次出现,充满了神秘气息。

  《哥斯拉2:怪兽之王》是一部制作成本昂贵的大制作,片中的庞然大物哥斯拉将更具摧毁性,特效场面势必令人期待。影片由曾担当第一部编剧的迈克尔-道赫蒂出任导演。2014年的新版《哥斯拉》曾在暑期掀动了一场票房风暴,首映周末卷回1.96亿美元的全球票房,全球累计票房达到5.29亿美元,超越1998年版《哥斯拉》,成为华纳最赚钱的电影之一。第一部的导演加里斯在《哥斯拉》大获成功之后,马不停蹄地拍完了《星球大战》外传。因此,《哥斯拉2》的迅速上马,让他有点力不从心,于是放弃了导演之位。

  《哥斯拉2》群星云集,曾以《在云端》收获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并主演轰动性恐怖片《招魂》系列的实力派女星维拉-法米加,将扮演女主角“小十一”米莉-波比-布朗的母亲。曾在《海边的曼彻斯特》中出演男主角哥哥的凯尔-钱德勒扮演女主角的父亲。曾在《冲出康普顿》中有过精彩表演的好莱坞新锐黑人男星小奥谢拉-杰克逊,也将和各里演技派大演对手戏。曾在《逃出绝命镇》《白宫风云》中有过精彩表演的好莱坞戏骨布莱德利-惠特福德扮演一个举足轻重的角色。曾在第一部中扮演女科学家的英国演技派女星莎莉-霍金斯,已正式回归续集,《权力的游戏》中的实力男星查尔斯-丹斯、中国影星章子怡也确认加盟这部电影的拍摄。

  影片的上映日期从原来的2019年3月22日推迟整整两个月,锁定5月31日,重返暑期档,有望成为重磅票房炸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