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明星阵容加磅 《死侍2》女星倾力加盟

2018-07-20 12:26:47 来源: 搜狐电影 作者:

  莎姬-贝兹加盟DC漫画改编电影《小丑》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美国华纳电影公司出品的DC漫画改编电影《小丑》,今日发布了最新选角消息:曾在卖座超级英雄电影《死侍2》里有过出色表演的莎姬-贝兹(Zazie Beetz),将加盟该片,扮演一个重要角色。虽然官方尚未公布她在片中扮演的具体的角色,但是根据外媒猜测,贝兹有望出演一个充满魅力的单身妈妈,她对“小丑”构成了强烈的吸引,这个人物在片中有着比较吃重的戏份。之前,今年凭借《三块广告牌》第二次摘取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桂冠的费兰西斯-麦克多曼德,已确定扮演“小丑”的母亲。

  备受关注的“超级反派电影”《小丑》,将于今年9月在纽约正式开拍,《宿醉》的导演托德-菲利普斯与斯科特-西尔弗共同撰写剧本,影片的制作预算在5500万美元左右。男主角华金-菲尼克斯表示:“这是一个很有意思的角色。”“小丑”是DC漫画旗下超级反派、蝙蝠侠的头号死敌,其角色灵感来自法国作家雨果的小说《笑面人》中笑面人的形象,最后演变成一个绿色头发,惨白皮肤,咧着嘴涂着红色口红,穿着紫色衣服的怪人。

  已故著名影星希斯-莱杰曾凭借《黑暗骑士》中的“小丑”一角赢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自杀小队》中莱托版的“小丑”也备受瞩目,他所扮演的小丑拥有一头显眼的绿发,其中混杂了蓝色,其手握相机的姿势似乎是在向漫画家阿伦-摩尔作品《蝙蝠侠:杀死小丑》的封面造型致敬,充满了一种神秘感。

  《小丑》故事发生在1980年,被编剧描述为“对一个被社会忽视的人的探索,这不仅是一个坚韧不拔的性格研究,也是一个更广泛的警示故事。”这部电影的基调更像是一部暴力犯罪题材的电影,而不是一部超级英雄电影,因为这部电影并不是《超人:钢铁之躯》、《神奇女侠》和《蝙蝠侠大战超人》等DC扩展宇宙的一部分。

  《小丑》有望在2020年暑期登陆北美院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