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李健、朴树助阵帮唱 谁将获得跨界“歌王”?

2018-07-18 10:58:00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王凯和那英。主办方供图

  王凯和那英。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7月17日电 历时两个多月,北京卫视大型明星跨界音乐真人秀《跨界歌王》即将迎来总决赛。16日,总决赛红毯秀在北京电视台举行。吴秀波、王凯、宁静等七位“跨界大咖”携手实力帮唱嘉宾那英、朴树、李健等现身红毯。

  作为娱乐圈公认的好兄弟, “内外健秀“组合吴秀波与李健继《我是歌手》后再度合体。被问及决赛的杀手锏是什么,吴秀波自信表示,“李健就是我的杀手锏”。而被问起谁最可能拿歌王,李健也毫不犹豫选择了吴秀波。

吴秀波、李健。主办方供图

  吴秀波、李健。主办方供图

  决赛中,王凯将搭档那英演出。早在几年前,王凯就表示很喜欢那英的声音和性格。这次俩人合作,王凯更是挑战自我,选择了连那英都不敢唱、技巧很多的一首歌。

  在舞台上“艺高人胆大”的宁静此番阵仗最大,她与刘洲一起登上红毯,还带来了“史上最强帮唱阵容”,51位侗族兄弟姐妹。

宁静、刘洲。主办方供图

  宁静、刘洲。主办方供图

  刘恺威则独自一人走上红毯,他还卖起了关子,笑称自己的帮唱嘉宾非常神秘,并给出几个关键信息,“是个男性,创作型歌手,最近在开演唱会”。

  同样”孤身一人“的陈学冬则笑言,帮唱嘉宾李荣浩因飞机延误还在天上,不知道两人这个“时间差”组合会制造出怎样的舞台效果,舞台上一直曲风多变的“花样低音唱将”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

陈学冬。主办方供图

  陈学冬。主办方供图

  三度帮唱的“唱作才子”朴树此次则助阵卢靖姗。红毯现场,卢靖姗一身墨绿长裙优雅靓丽,谈及朴树更是夸赞不已。

  韩东君则与金牌唱作人金志文首度合作,作为实力派歌手,金志文对韩东君的现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韩东君也坦言,这次舞台会有非常不一样的感觉。

韩东君。主办方供图

  韩东君。主办方供图

  红毯现场,《跨界歌王》第二季总冠军江珊携音乐总监捞仔回归,提及谁最可能拿歌王,江珊表示大家实力都不容小觑,“歌王”竞争可能会比上一季激烈。此外,薛之谦、谭维维、黄子佼三位点评嘉宾也来到现场。

  从5月5日重归大众视野,到实力强劲的歌手晋级赛,半决赛,再到进入总决赛。七位歌手的竞争也将越来越激烈,谁将获得“歌王”称号,答案尽在每周六晚北京卫视《跨界歌王》。(完)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王雅淇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