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将播 获赞“有质感”

2018-07-17 10:16:33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合影

  7月16日,由于正担任总制片人,惠楷栋执导,秦岚、聂远、张嘉倪特别主演,吴谨言、佘诗曼、许凯、谭卓、王媛可、王冠逸、洪尧、王茂蕾、练练等领衔主演的古装宫廷剧《延禧攻略》在北京举办开播发布会。《延禧攻略》总制片人兼艺术总监于正,导演惠楷栋,监制李秀珍,主演秦岚、聂远、吴谨言、佘诗曼、许凯、谭卓等主创集体亮相。

  《延禧攻略》以清代乾隆朝为背景,讲述少女令妃魏璎珞在后宫经历各种历练锤磨最终成为“最强王者”的故事。于正时隔多年再拍清宫剧,打造了一幅雍容大气的清宫画卷。发布会当天播放了首集正片,精美考究的服化道,以及演员们精彩演绎让现场观众倍感惊喜,大呼“有质感”。于正表示自己之前拍的清宫剧虽多,但将东方美学与清廷文化相结合,深入展现中国传统文化的,《延禧攻略》却是第一部。于正为此参考了大量的史实资料,小到一耳三钳、“小两把头”发型、绛唇妆,大到服装设计、场景道具的陈设等,无一不力求贴近史实。于正透露,包括昆曲、刺绣、打铁花、缂丝技术等非物质文化遗产都在剧中展现得淋漓尽致,并自然融入进剧情之中,“情节里有文化,文化里有情节,我们希望做到融会贯通。这也是我们这部剧最大的看点,大家可以从故事和细节里面感受到中华文明五千年的文化。”

  发布会第二天恰逢秦岚生日,众人为秦岚准备了生日惊喜,还一起齐唱生日歌送上祝福。心情大好的秦岚不仅畅聊各种拍摄内幕,还爆料了不少拍摄时候的趣事。

  据悉,《延禧攻略》将于7月19日20:00起在爱奇艺全网独播。

  聂远

  秦岚

  谭卓

  王冠逸、姜梓欣

  佘诗曼

  吴谨言、许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