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海霞翻唱《云在飞》 深情空灵走心

2018-07-16 16:16:14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近日,活跃乐坛前线的中国内地著名女歌手海霞再度出击,发行翻唱单曲《云在飞》。歌曲是中国内地著名草原歌手云飞的原创作品。

  从之前发行的多首作品来看,海霞是一个非常具有民族特色的歌手。此次与好友云飞合作希望在自己的音乐道路上增加更多的元素。这首《云在飞》的创作者云飞致力于民族文化传播。二人不谋而合的默契在这首歌曲的不同演绎中得到完美诠释。《云在飞》整首歌曲曲调独特与现阶段乐坛涌现作品方向完全不同。整首歌曲的曲风优美,迂回曲折在起伏中展示出人声魅力。海霞的空灵深情加之歌曲的灵动气息,独特的演唱技巧和独具的声线交织给人不同其他古韵歌曲的感受堪称完美。整首歌曲没有完美陷入古韵漩涡中,在抽离中加之现代流行元素让歌曲重新定位为融合之作。在传统与现代的碰撞中获得作品的新生。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716/n543555970.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716/n543555970.shtml report 719 近日,活跃乐坛前线的中国内地著名女歌手海霞再度出击,发行翻唱单曲《云在飞》。歌曲是中国内地著名草原歌手云飞的原创作品。从之前发行的多首作品来看,海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