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警事》热播 “综艺咖”魏大勋渴望演技获肯定

2018-07-16 13:58:00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

  原标题:“综艺咖”魏大勋渴望演技获肯定

  魏大勋(《青春警事》剧照)

  由焦俊艳、魏大勋主演的刑侦剧《青春警事》正在东方卫视周播剧场热播,除了严肃的破案剧情,它的画风比传统的刑侦剧轻松些。7月14日,男主角魏大勋接受采访,谈到一个表演科班出身的“综艺咖”的心态:其实演员才是他最重要的身份,十分渴望演技得到肯定。

  广州日报全媒体:你作为表演科班出身,但是之前被大家熟悉的却是综艺表现,你怎么看这个事?

  魏大勋:这几年虽然也录了很多真人秀,其实我也没有停过拍戏,我一直认为演员才是我最重要的一个身份。我觉得不管以什么样的方式认识我,我都是很高兴的。其实如果大家不在综艺里认识我,可能我也不会接到像现在《青春警事》这样的戏。往后的路就是自己一点一点努力,不要放弃,不管别人说我演得好还是演得不好。

  广州日报全媒体:你渴望得到外界对你演技的肯定,但大家的认知里,你偏喜剧类,你是想要深沉一些的角色来证明自己吗?

  魏大勋:我就是觉得,演比较像自己的角色可能没有那么能体现演技吧。所以我会尽量能挑选那种稍微有一些反差的。其实唐一修和我也有反差,他在生活里跟警员们相处和真正办案的时候样子是不一样的,也是在不断成长,可能还是演得不够好,我的演技还需要磨炼。

  广州日报全媒体:第一次演警察,你对这个职业有什么认识?

  魏大勋:我重视自己拍的每一部戏,这次去体验生活也是给我特别大的触动。警察哥哥真的是十分不容易,面对罪犯时也十分危险,他们每天要保持一个特别特别好的状态,所以一直要训练。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王雅淇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