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G任豪生日会土味情话撩不停 称自己“小土狗”

2018-07-16 12:39:44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ZERO-G任豪
7月15日下午17:00,ZERO-G梦想男团成员ZERO-G任豪生日见面会在ZERO-G FANSCLUB举行,此次生日会由ZERO-G赫宣担任MC,ZERO-G泰勋、子森、宇杰作为嘉宾齐聚一堂为寿星任豪庆生,台上台下互动连连,欢笑不断。

  在活动一开始,ZERO-G宇杰就为ZERO-G任豪和现场的粉丝送上了一首轻快调皮的《海芋恋》,随后,成员们纷纷上台为ZERO-G任豪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希望任豪师哥永远保持童心。”ZERO-G任豪现场也为粉丝送上了“不菲”的福利,接受了粉丝们的问题大拷问,对于“为什么很少发微博”的疑问,ZERO-G任豪解释道只有想分享有趣的地方时才会发,ZERO-G赫宣笑称“不是‘少’,是‘精’”。当被问起觉得自己是哪种男友形象时,ZERO-G任豪不改任三岁的“三岁本质”,自称是“小土狗”类型,土味情话“我在你心里跑了这么久,你们怎么还没看到我?”也是停不下来。在“谁是卧底”和“身形传词”的游戏环节中,成员们还邀请了粉丝上台互动,有趣的肢体表演让现场爆笑连连。活动最后,成员们暖心地和粉丝们合影留念。当日师弟ZERO-G子森也演唱了自己重新填词的歌曲《没天赋的男孩》,为寿星祝贺。

  据悉,为了给爱豆庆生,当日活动前粉丝们早早到达ZERO-G FANSCLUB布置现场,还贴心地准备了生日蛋糕、小礼物以及“任三岁”的手幅。见面会的最后,众人也一起观看了粉丝们和ZERO-G梦想男团队长蒙恩和副队长伯远等人录制的祝福视频。对于粉丝们和队友们的精心准备,ZERO-G任豪也是满满的感动:“非常谢谢大家,生日只是一个形式,最重要的是有你们的陪伴!”生日会结束之后,ZERO-G任豪还在微博向粉丝表达了感谢。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716/n543534967.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716/n543534967.shtml report 2996 ZERO-G任豪 7月15日下午17:00,ZERO-G梦想男团成员ZERO-G任豪生日见面会在ZER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