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枝裕和新作定名《La Verite》聚焦法国电影圈幕后

2018-07-16 12:39:43 来源: 搜狐电影 作者:

  凯瑟琳-德纳芙、朱丽叶-比诺什、伊桑-霍克等加盟《小偷家族》

  (来源:时光网)继是枝裕和金棕榈大奖《小偷家族》内地定档8月3日后,今日又传出是枝裕和导演第15部长篇电影《La Verit》暂译《凯瑟琳的真相》(La Verit中文意思为真实)已确定参演演员。

  据日媒报道,影片已确定将由凯瑟琳-德纳芙、朱丽叶-比诺什、伊桑-霍克、露德温-塞尼耶出演,故事聚焦一对演员母女。这对母女将由凯瑟琳-德纳芙与朱丽叶-比诺什出演。

  故事讲述母亲年轻时作为一位在法国电影界的知名女演员,年老后不甘退出一线做编剧。在出版自传并准备接演新电影的时候,私人助理突然离职,曾经与母亲对峙的女儿也不得不顶替上助理的职务在片场帮助母亲,意外的是,母亲遇到了与她搭戏的女演员(露德温-塞尼耶 饰)也正是当年的挚友兼对手。伊桑-霍克在片中将饰演女儿的丈夫。

  据悉,这部影片故事来源于15年前导演自己执笔的一部舞台剧剧本,讲述的是剧场后台的一幕故事。导演是枝裕和解释说想将这个故事重拍成这部电影的目的也是想探讨演员本身是个怎样的存在,演员与所饰演的角色情绪之间的分界点又该如何划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