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羽《我在草原等着你》强势上线 草原性情尽显

2018-07-16 12:08:39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近日,内地流行男歌手林羽最新单曲《我在草原等着你》强势上线,这是一首充满浓浓草原风格的情歌,也是林羽继上次发布《春江花雨夜》、《白月光》等作品之后,首次挑战草原风格情歌,唱出了草原的美景和意境,充满爆发力的嗓音也再次证明了林羽不俗的演唱功底。

  在此前,相信大家对林羽的认识应该是源自于北京卫视热播节目《传承者》之意象中国,当时的八位青年评审团里,林羽就是其中评审团成员之一。

出生于艺术家庭的林羽凭借对音乐的热爱和自身造诣,也曾尝试多种曲风的表演,如佛乐风格最具代表性的《度母的泪》、《吉祥经》;最具中国风代表性作品《春花江月夜》等,到最新草原风格的情歌《我在草原等着你》,充分展现了林羽独具特色的表演功底以及其在音乐上的不俗的造诣;在歌曲中他融入了强烈的个人情感让音乐具有灵魂,听林羽的歌曲能够带给听众不一样的听觉体验。

  据悉,这首歌曲《我在草原等着你》是由羽善作词,由那仁朝格作曲;歌曲描绘出草原民族的淳朴与热情。加上实力派歌手林羽颇具草原风范的表演,爽朗性情尽显,整首歌曲无论是歌词还是旋律都充满了浓浓的草原韵味,这是一首献给爱人的情歌,更是一首献给草原的情歌,心中热爱的人、热爱的土地,这种浓烈的情感表达,在林羽高亢宽阔而不失个人特色的音乐中表现得淋漓尽致。

歌曲《我在草原等着你》一经上线,在互联网上就引起了强烈的反应,在业内获得众多专业人士认可,多家媒体争先转发推荐,据了解,林羽最新音乐作品也在紧锣密鼓的制作当中,林羽表示,自己会继续尝试不同的音乐风格,找到最好的自己,要给粉丝更多更好听的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716/n543531876.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716/n543531876.shtml report 1438 近日,内地流行男歌手林羽最新单曲《我在草原等着你》强势上线,这是一首充满浓浓草原风格的情歌,也是林羽继上次发布《春江花雨夜》、《白月光》等作品之后,首次挑战草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