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新雨《十里桃花一生情》上线 浓郁中国风受热捧

2018-07-16 11:46:49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近日,华语乐坛唯美女歌手魏新雨全新中国风单曲由北京恒青文化传媒出品发行的《十里桃花一生情》已全网上线,抑扬顿挫、余音袅袅,魏新雨用她特有的“魏式唱腔”唱出了十里桃花与一生情聚散离合的万般感受,细腻深情,更是用歌声为我们带来一幕幕唯美古风诗画,韵味深渊,尽显中国风之美。深得网友喜爱,在各大音乐平台广受好评。

  “十里桃花一生情,曾经相约这长亭。如今我与影同行。等你归来同入梦。”春光动人,桃花明艳,曾山盟海誓在这十里桃花。然而时光流转,柔情似水,佳期如梦,回顾往昔,似梦似幻。该曲在魏新雨的演绎下,恰如其分地表现出恋爱中的女子对爱恋的无私与无畏,虽流年已逝,爱情不变,情真意切,让人感动不已。

  花有再开,春能再来。伴着歌曲《十里桃花一生情》等君归。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716/n543528819.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716/n543528819.shtml report 719 近日,华语乐坛唯美女歌手魏新雨全新中国风单曲由北京恒青文化传媒出品发行的《十里桃花一生情》已全网上线,抑扬顿挫、余音袅袅,魏新雨用她特有的“魏式唱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