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熟味3》感恩伯乐

2018-07-16 10:37:49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近日,《熟悉的味道》中刘晓庆为了向张勇手表达当年未演《祁连山的回声》的歉意,弥补内心的遗憾,想要为他做一碗担担面化解两人多年的心结。

  刘晓庆为张勇手老师准备感恩美食,来到闺蜜徐松子家。一份书法作品,一段感念往事,刘晓庆现场大秀书法技艺,写着“思源”“恩师”的书法作品是她准备送给张勇手的礼物。

  “思源”不仅是回思源头,更是回念故人,而张勇手正是刘晓庆演艺生涯的源头,是人生路上的恩师。当年的辞演,刘晓庆是认为“总觉得之后还有机会的”,却没想到这个作品在张勇手老师心中的地位是如此之重,而刘晓庆的辞演也让他至今仍有心结。

  刘晓庆在节目中也坦言,自己来这个节目“最主要的是想向大家诉说他们对自己做了多么重要的事。”“人有许多需要感谢的,人一定要感恩。”刘晓庆通过节目想告诉大家,想向大家传递的也正是这样懂得感恩的心。(文/杨静)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