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仁杰之四大天王》真相难解海报揭冰山一角

2018-07-16 10:37:48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真相难解”版海报-赵又廷、经天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真相难解”版海报-刘嘉玲、冯绍峰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真相难解”版海报-马思纯、林更新

  网易娱乐7月16日报道 由徐克执导、陈国富监制的暑期超级大片《狄仁杰之四大天王》日前已全面开启预售,并将于7月27日全国公映,影片由赵又廷、冯绍峰、林更新、阮经天、马思纯主演,并有刘嘉玲饰演武则天。徐克导演五年磨一剑,惊艳视效与奇异想象力完美结合,有影评人观影后更称《四大天王》为“徐克21世纪最强想象力”。作为狄仁杰系列第三部最新力作,此次“中国第一神探”回归,可谓备受期待——此前发布的多款物料中,都取得了领跑档期的成绩,在视频平台有超过千万次的播放量。而影片在猫眼和淘票票等平台的想看人数亦节节攀升,暑期最强大片引人期待。今日《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再发布一组“真相难解”版人物关系海报,更有为预售助威的创意短视频,大唐“御兽”带来预售消息,势必将引发新一轮的转发和点赞狂潮。

  大唐“御兽”前来报案:《狄仁杰之四大天王》预售开启

  此次“中国第一神探”归来,徐克导演五年磨一剑,新作《狄仁杰之四大天王》中汇聚导演的奇思异想大胆设定,而惊艳视效亦完美结合剧情,重新定义大唐诡谲景象,狄仁杰世界再展现中国式奇观。有影评人观影后更称《四大天王》为“徐克21世纪最强想象力”。升级版徐克式超级大片,对标好莱坞巨制,配合电影院IMAX巨幕,必让观众享受今夏最刺激、最痛快的观影体验,可以说是今夏最值回票价的视觉盛宴。

  今电影预售火热开启,为观众提前奉上进入狄仁杰世界的入场券,主演赵又廷、冯绍峰、林更新、阮经天、马思纯齐齐亮相,为电影预售打call助威。继先前天王现身、背水一战等劲爆预告之后,此次发布的预售视频却走起活泼路线,一只名为匈大姬的尖叫鸡击鼓报案,几位天王纷纷戏精上身,围观调侃。而这只“御兽”竟是在提示众人,《狄仁杰之四大天王》的预售已经开启。“预售”变“御兽”,脑洞大开,令人忍俊不禁。而预售开启,也意味着电影上映即将临近,狄仁杰面对史上最强危机,能否让真相大白,一切疑问,就等7月27号影院揭晓。

  人物关系走向成谜 天王对决难上加难

  作为系列最强的《狄仁杰之四大天王》,此次电影中人物关系错综复杂。今片方发布“真相难解”版海报,隆重介绍六大主角,并以成对形式暗指人物关系。“真相难解,执念难破”“权焰难灭,忠义难全”“福祸难倚,镜花难辨”,三张海报句句有难,“中国第一神探”狄仁杰此次遭遇最难谜题,人物关系也极其复杂,矛盾重重。狄仁杰撞上最神秘莫测的圆测大师,敌友难分;尉迟真金陷入“无间道”,一边是生死之交一边是权力顶端的天后;暖萌医馆沙陀忠和朋克女侠水月相爱相杀,剧情走向,错综难料。饰演狄仁杰的赵又廷表示:“这部里我个人觉得最有意思的还是人物关系跟剧情,因为这一部每个角色之间都会产生新的变化跟矛盾冲突。”

  电影《狄仁杰之四大天王》由徐克执导,陈国富监制,赵又廷、冯绍峰、林更新、阮经天、马思纯主演,并有刘嘉玲饰演武则天,影片将于7月27日全国公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