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兄弟班》发布粉丝原片片段 粉丝真情告白

2018-07-16 10:37:46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女粉丝

  小温拿

  女粉丝

  网易娱乐7月16日报道 由导演陈友执导,陈家乐,于湉,王梓轩,林耀声,邓家乐,吴鹤谦主演,实力派老戏骨任达华,惠英红,金燕玲,廖启智特别出演的热血青春喜剧电影《兄弟班》,日前再曝光一则粉丝原片片段,片中展现了一个女粉丝从青春年少到两鬓花白,始终陪伴着偶像Wynners的场景。视频一经发出,这种“陪伴式的长情告白”立即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偶像的力量 陪伴你成长

  原片中,Wynners从天台到站上万人演唱会的舞台,这位女粉丝始终不离不弃。很多网友看了原片后表示,通过这段视频想到了同是追星女孩的自己,也希望可以和电影中的少女一样,跟自己的偶像一起成长,看他从“小透明”到闪闪发光的大明星,陪他到老。而今,粉丝与偶像的关系也是当下热议的话题。原本两个完全不认识的陌生人,但是对于粉丝来说,偶像是自己生活动力的一部分,偶像带给了他们积极的正能量,是生活的调味剂,然而对偶像来说,粉丝的支持也是他们坚持这份梦想的精神支柱,相信每个追星女孩都能从这部电影里看到自己的影子。

  梦想与现实对垒 兄弟危机重重

  本片主要讲述了几个年轻人因为音乐而走到一起,在现实与梦想的对搏中,兄弟五人为了音乐梦,一路携手经历重重考验。他们遭到过家人的反对,被现实打倒过,也因为C位问题而僵持过。除了心中不灭的信念,粉丝的支持也给予了他们坚持梦想的勇气,经历风雨,兄弟五人终于一起登上了万众瞩目的大舞台。在这个组合的更新换代非常快的时代里,片中一句“我们从来没有换过人”让人为他们的坚定而感动,经历这么多风雨之后还能聚在一起,实属不易,至于他们的追梦路上到底发生了怎样的阻碍,兄弟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故事,最后又是怎么去克服的,这就要我们等到7月20日电影上映,自己去寻找答案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