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木提生日会 粉丝邀央视主持人晨峰助阵

2018-07-12 12:31:28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粉丝们邀请来央视的主持人晨峰为吾木提主持十九岁生日会
2018年7月7日,是吾木提·吐尔逊的十九岁生日,但为了筹备这场生日会,粉丝们真可谓是用心良苦,从开始的3月份一直筹备到6月底,来自全国各地的提提粉丝均同心协力参与其中,最后在北京圆满的完成了提提十九岁的生日会。

  吾木提·吐尔逊(Umut),1999年7月7日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男子组合SWIN成员,中国内地男歌手,是一名极具天赋也非常努力的唱跳歌手。

  现场众多的粉丝中不仅仅有北京的粉丝,不乏有来自祖国大江南北的粉丝。成都的、广东的、广西的、浙江的、福建的、吉林的等等……

  生日会其中,不仅有吾木提带来的歌曲和舞蹈,也开启了游戏比赛模式,主持人随机邀请了多位粉丝,与吾木提同台进行游戏比赛,其中睡姿pose照、123木头人以及后来的情景剧让粉丝们玩的不亦乐乎。

  在生日会中,也邀请到了两位“特殊”的粉丝,是两位宝妈。宝妈带着宝宝登台后,不禁激动落泪,表示“十年樱花之约”我们还会在一起,陪你站到更大的舞台。

  吾木提也在生日会上正式宣布,粉丝以后可以称呼自己为bunny,也就是兔子,因为自己属兔,并且从小妈妈就叫他兔子。

  最后在全场嘉宾和粉丝的祝福中,吾木提许下了19岁的愿望,并深情的拥抱了自己的妈妈,感恩母亲这么多年的支持,表示自己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未来会带来更多有活力有能量的作品。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712/n543249437.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712/n543249437.shtml report 2505 粉丝们邀请来央视的主持人晨峰为吾木提主持十九岁生日会 2018年7月7日,是吾木提·吐尔逊的十九岁生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