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歌手樊桐舟情歌佳作《念念不如忘》上线

2018-07-12 11:02:38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蓝色的海,单行的船;兴奋期待的日出,带点失望的日落;白羽飞鸟的环绕,一个人图画的沙滩……或许它们只是两个不同的场景,但却代表了心的不同境遇。

  近日,青年歌手樊桐舟发布个人全新情歌佳作《念念不如忘》,这首歌对于歌者来讲意义非凡,是其面对乐坛“从新”与“从心”出发的一首重要作品。樊桐舟,曾任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教学管理部主任、音乐制作系主任。2003年,加入黑鸭子演唱组担任二声部及组合的和声创作工作,至今录制、发行唱片五十余张。代表作品:《绝色》专辑,单曲《红尘情歌》,同时她也是内地金牌唱作人组合弘诺方舟的女主唱。十五年的乐坛之路饱含辛酸,樊桐舟一直坚持没有放弃歌唱,也用心做着和音乐有关的一切事情。

  新作《念念不如忘》由知名音乐制作人李凯稠担任制作人并为歌者量身定做的一首作品,樊桐舟磁性而又忧伤的演绎,情真意挚。开场轻缓的钢琴声与循序渐进的弦乐似是拉开了故事的序幕,一个女孩分手后独自旅行的心迹与故事被缓缓剖开:一个人,一张票,一场让心释怀的旅行。后来的后来,从此心间只有风景和心雨冲刷过的清新。

  最后女孩写下这样一段话:“活在别人的世界,很难看到“真正的风景”;活在自己的世界,踏过一段荆棘或坎坷的路,领略到的风景让我认识了更好的自己。”念念不如忘,抽离回忆的束缚;在远方,勇敢拥抱未知的幸福;在人海,等待下一个值得守候的人……作品由中凯吉韵出品,慕音乐全网发行,诚意推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712/n543238686.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712/n543238686.shtml report 1393 蓝色的海,单行的船;兴奋期待的日出,带点失望的日落;白羽飞鸟的环绕,一个人图画的沙滩……或许它们只是两个不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