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族女歌手黄丹艳新专辑《幸福路上》唱响美好生活

2018-07-12 10:21:36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国内著名壮族女歌手黄丹艳2018年最新专辑《幸福路上》已经完成后期制作,即将在全网发布。专辑同名主打歌曲《幸福路上》由著名音乐人李金德和李志邦联手打造,歌词朴实,旋律悠扬,是一首歌颂美好生活的小民歌。

  黄丹艳是一位壮族女歌手,代表作品《幸福路上》。师承中央音乐学院声乐教授、国家一级演员杨维丽教授及广西民族大学声乐教授、国家一级演员苏燕玲教授。她嗓音清亮,歌声甜美,在演唱民歌的同时,也不忘记将壮族音乐发扬光大,曾被誉为“壮乡小歌后”、国内著名“甜歌小天后”。她演唱的歌曲《心画》、《倾城雾》、《和寂寞说拜拜》等歌曲在全网发布后,获得了业内人士及听众的一致青睐,也为其积攒了大量粉丝和人气。

  “清风传笑语阳光吻脸庞,一路相伴鸟语鸟语和花香,美丽打扮你勤劳富裕你,多少智慧创造多少辉煌,我们走在走在幸福的路上,有多少长路就有多少梦想,好心情就像花儿一样,欢歌笑语洒遍城市和村庄……”悠扬的旋律,跳动的音符,通过黄丹艳甜美温暖的嗓音的演绎,将歌词的意境表达的极致完美,并能瞬间将听众带入到幸福快乐的景象之中。

  黄丹艳凭借出众的天赋及后天的不断努力,在音乐道路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2010年,她曾荣获第六届世界华人青少年艺术大赛声乐项目青年A组一等奖,2012年她成功举办了“达娃卓嘎”黄丹艳独唱音乐会等等。除了是一名优秀的歌手外,黄丹艳在其他领域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她现在担任着广西黄丹艳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中旗女企业家分会文艺副会长、东盟旗总会武鸣分会会长、南宁市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会员,同时也是中国壮族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第六代传承人的弟子,中国壮族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第七代传承人之一。她开办的丹艳艺术培训中心培养了大批优秀的艺术人才,2014年她所带的学生参加2014亚洲国际音乐舞蹈艺术大赛上海国际总决赛荣获金奖,2015年,所带的学生参加2015年第六届世界华人青少年艺术盛典香港国际总决赛荣获金奖等等。

  多年来,无论是经营自己歌唱事业,还是打理公司事务及培养后备艺术人才,黄丹艳都兢兢业业、一丝不苟。相信随着《幸福路上》等专辑的推出,将有更多的人听到她的歌声及认识这位声音甜美的壮族歌手。如果你还没听过她的歌,那就让她的歌声叫醒你的耳朵吧。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712/n543232913.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712/n543232913.shtml report 1727 国内著名壮族女歌手黄丹艳2018年最新专辑《幸福路上》已经完成后期制作,即将在全网发布。专辑同名主打歌曲《幸福路上》由著名音乐人李金德和李志邦联手打造,歌词朴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