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战警》续集启动 《第九区》导演出任导演

2018-07-12 10:21:34 来源: 搜狐电影 作者: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保罗-范霍文执导、彼得-威勒主演的经典科幻电影《机械战警》,日前开始筹备续集。这部正牌续集的片名叫做《机械战警回归》,曾拍出过《第九区》《极乐空间》《超能查派》的好莱坞著名导演尼尔-布洛姆坎普将执导这部大制作科幻片。1987年的老版《机械战警》编剧爱德华-诺麦尔和迈克尔-迈纳出任制片人和执行制片人。

  去年夏天,《机械战警》迎来了上映30周年纪念日,影片在2017年9月10日进行一晚的重映,彼得-威勒也出现在了映后见面会上,和观众进行交流。今年,续集的启动无疑会受到更多观众的关注。1987年出品的《机械战警》,故事发生在汽车城底特律,男主角墨菲是底特律的一个警察。他在一次执行任务时被一伙暴徒开枪打死,从此他的人生轨迹改变了。底特律的科学家没能救活他的身体,却将他的头脑和机械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墨菲成了一个有着人类头脑和机械身体的机械警察,身上配备了各种武器、能应付各种各样的暴力活动的墨菲成了底特律警察的王牌。女警露易丝唤起了墨菲的回忆,为他提供帮助,对抗恶势力。

  这部科幻片曾在2014年被重新搬上大银幕,由乔尔-金纳曼、加里-奥德曼、迈克尔-基顿联袂主演,不过和老版相比,这部特效场面更加逼真的科幻电影却并没有得到观众和影评人的认可,1987年版的《机械战警》依旧具有相当的可看性。续集将沿着老版的思路进行下去,目前影片尚未敲定主角的人选。

  《机械战警回归》有望在今年正式被提上拍摄日程,2020年之前登陆北美院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