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后是否会隐退?石原里美的回答引起强烈反响

2018-07-12 10:09:13 来源: 人民网-日本频道 作者: 石原里美

人民网东京7月12号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女演员石原里美出演了7月9日播出的日本电视台综艺节目“改变人生的1分钟深刻佳话”。节目中谈及了婚后的问题,石原里美表示演员是其一生的职业。

本期节目外景拍摄了原花样滑冰选手小塚崇彦和原富士电视台主播大岛由香里夫妇。为丈夫尽心尽力的大岛前主播成为了演播室的话题。主持人今田耕司提问石原里美:“如果遇到了喜欢的人,对方说希望你辞去工作,你会怎么办?” 石原笑着回答:“不会放弃!我喜欢工作!”

对于石原里美适时的回答,网友接二连三地表示很开心,终于安心了。“太好了,石原里美即使结了婚,也会继续拍戏”、“放心了,能一直看石原里美的电视剧了”、“她说喜欢工作!太可爱了。”对于即使石原里美结婚之后,也能继续看到作为演员的石原,粉丝们对此感到很安心。 (编译:赵越婷 审稿:陈建军)(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