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碟中谍6》媒体场试映获赞 IMAX版海报出炉

2018-07-11 18:55:36 来源: 搜狐电影 作者:

  《碟中谍6:全面瓦解》IMAX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近日,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经典特工系列新作《碟中谍6:全面瓦解》在巴黎举行了媒体场试映,首波媒体评论口碑爆棚。影评人普遍认为这一次的动作场面疯狂刺激,剧情紧凑充满悬念。阿汤哥的搏命演出也赢得满堂彩,“太疯狂”“不敢相信”的评论不绝于耳。影片将于7月27日北美公映。

  巴黎全球首映礼前夕,影片举行了媒体场试映,媒体记者和影评人纷纷在社交平台上发出赞誉。 Le Figaro夸赞道:“爱这部电影,我认为这部是《碟中谍》系列最佳!爱碟6的所有动作、场景、配乐和演员!”50’inside称:“壮观,即使是第六部了,仍然令人感到惊喜!”法国媒体Le Journal du Dimanche认为影片“堪称年度最佳动作片”。MTV将影片的气质总结为“野蛮、优雅、壮观、动人”,赞叹导演和阿汤哥再一次让不可能变为可能。TF1称赞其是“非常好的电影”,更是认为“直升机大战将成为影史经典。非常壮观!”Fandango认为除了出色的动作场面,影片还有令人紧张的悬疑剧情和系列最佳的结尾。

  作为整个《碟中谍》系列的灵魂人物,大家纷纷祝贺阿汤哥再一次突破自我,完成了不可能的挑战。Collider总编辑看片后感叹:“不知道阿汤哥是如何做到珠玉在先的情况下更上一层楼的,但我很高兴他做到了,单是洗手间那场打斗就已经值回票价。”Proseiben称“阿汤哥的所作所为太疯狂了,难以置信。”VRT News坦言没有人能做到阿汤哥所做的。Sky Cinema表示:“我还是不敢相信阿汤哥自己完成了这些特技场面,没有人能比得上他。” 此番阿汤哥不仅再战极限,挑战25000英尺高空跳伞和驾驶直升机360度俯冲,还完成了跳楼、肉搏、撞车等一系列动作考验。

  今日IMAX发布了一款《碟中谍6:全面瓦解》的IMAX专属海报。海报上,阿汤哥身处万丈云霄之上,单手扶住直升机舱门,背靠在直升机外壁躲避身后敌机咄咄逼人的追击,惊险万分。

  《碟中谍6:全面瓦解》中,伊桑-亨特(汤姆-克鲁斯饰)和他的IMF团队(亚历克-鲍德温、西蒙-佩吉、文-瑞姆斯)中再度回归,他们会与观众们熟悉的盟友(丽贝卡-弗格森、米歇尔-莫娜汉)一起与时间赛跑,应对一次任务中出现的意外。亨利-卡维尔、安吉拉-贝塞特和凡妮莎-柯比也将加入本片的演员阵容,电影制片人克里斯托夫-迈考利将会再度担任导演。影片将于7月27日北美公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