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北车EP《陷阱》直击歌迷内心 魅力无人能挡

2018-07-11 15:22:43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火了火了,王北车真的火了!近日,歌迷们疯狂进入王北车新歌《陷阱》的单曲循环模式,令原本就圈粉无数的抖音小王子王北车再次火了一把。

  “躲过了摩登兄弟宁哥,却没有躲过王北车。”从这句话可以看出,王北车受关注和喜爱的程度到底有多高。王北车这首新歌《陷阱》一经推出,几乎是以席卷的形势,火的不能再火。尤其是当他以痞痞的样子,假装漫不经心地唱出“我不曾爱过你,我自己骗自己”时,立刻就戳中众多歌迷的泪点,感觉心里软的一塌糊涂,没有谁能抵拒他的这种魅力。

  《陷阱》是一首很走心的歌曲,有着很强的画面感和代入感。王北车个性而炫酷的声音,明明带着一丝淡淡的感伤,却又带着一丝倔强,听来让人心疼。年轻时候的我们很容易就落入爱情的陷阱,明知道会累,会伤,会痛,却心甘情愿、义无反顾地往下跳;明知道“我已经错过相爱的日期,偏偏那个时候我最想你”。其实,人生就是这样,只有被爱伤过,才能学会更好地去爱,学会更好地成长。

  王北车笑起来很甜,被网友评价为“一个乔任梁文章结合体的男人”,有着很好的音乐天赋,梦想着走出属于自己的音乐之路,这首《陷阱》的火爆程度,让人眼前一亮,也为他以后的音乐路打下了很好的基础。我们期待王北车能迅速成长起来。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711/n543156621.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711/n543156621.shtml report 1447 火了火了,王北车真的火了!近日,歌迷们疯狂进入王北车新歌《陷阱》的单曲循环模式,令原本就圈粉无数的抖音小王子王北车再次火了一把。“躲过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