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静之地2》低调筹拍 导演卡拉辛斯基有望回归

2018-07-02 11:48:51 来源: 搜狐电影 作者:

  派拉蒙公司打算邀请导演约翰-卡拉辛斯基回归续集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约翰-卡拉辛斯基自导自演,著名影星艾米莉-布朗特主演的恐怖惊悚电影《寂静之地》(A Quiet Place),今年春季创造了出色的票房,派拉蒙很快启动了续集的筹备工作。影片的制片人安德鲁-弗姆(Andrew Form)在最近一次接受外媒采访时透露:派拉蒙公司打算邀请第一部的导演约翰-卡拉辛斯基回归续集:“约翰肯定参与这部电影的制作了!我们很幸运。在这个项目上我们会慢慢来,我们刚开始讨论这个问题。我们要搞清楚每个人的参与程度以及下一部电影的实际内容。” 约翰-卡拉辛斯基目前正在忙于《杰克-瑞恩》,如果《寂静之地2》迅速开拍,那么他极有可能以制片的身份参与该片。

  《寂静之地》第一部今年以1700万美元的制作预算在全球范围内收获了超过2.13亿美元的收入。派拉蒙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吉姆-吉安诺普洛斯说:“我们已经开始筹备拍续集了,如果你在五年前告诉我,这是一部几乎无声的电影,或许无法想像到它的成功,但是现在,派拉蒙必须拍摄这部电影。” 安德鲁-弗姆则表示:“第一部对我们来说是如此特别,以至于我们真的想花时间来做这个续集,而不是仓促行事。”

  《寂静之地》讲述了一个居住在山林中的家庭必须面对的困境:卡拉辛斯基和布朗特扮演的男女主角带着他们的两个孩子,一直过着不能发出声响的生活,原因是潜伏在他们身边的超自然恐怖力量一旦听到声响便会发动进攻。艾米莉-布朗特扮演的女主角平时在家走路时都赤脚,以免发出声音,两个孩子意外打翻了油灯之后,一切都发生了变化,就连电灯泡都变成了红色。《寂静之地2》将沿着超自然恐怖电影的路数继续走下去。

  《寂静之地2》由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迈克尔-贝的公司 Platinum Dunes banner 参与制片工作,影片有望在今年下半年正式被提上拍摄日程,2020年登陆北美院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