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辛苦了!黄子韬称将消失很久 休息后会专注做这件事

2018-06-25 11:15:00 来源: 搜狐娱乐 作者:

  黄子韬发文称将暂别娱乐圈。

  搜狐娱乐讯 6月24日,黄子韬发文称自己将暂时远离娱乐圈去休息一段时间,恳请观众“请允许我消失很久。”他坦言自己从17年下半年至今一直很忙碌,现在终于有时间可以好好休息,接下来打算去一个没人打扰的地方安静做音乐。

  黄子韬原文:

  你好美瞳哥,花美男,一切都结束了,然后一切又即将重新开始了。17下半年到现在…这一刻,我终于可以把手机放下、把剧本放下、舞蹈也可以不用在跳、发起人手卡再也不用拿,离开这个喧闹的城市,去一个没人打扰的地方安安静静的休息做音乐。结束了两个节目,只差在把崇利明的整个人生画上句点…此刻真的觉得戏里的人生无比精彩和真实,想念艳势番的一切。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顺其自然,一切结束之后也都只是刚刚开始。综艺再见,选秀节目再见。还是拍戏更踏实更安静,还是音乐最让我认识自己感悟自己抒发自己最幸福。这两样在,其余一切似乎都并不重要。谢谢。任何阻碍,任何困难,来吧,就是干。感谢在这个时代我有强大的对手存在让我一刻都不会松懈,感谢我活在这个年代。 最后,请允许我消失很久。再会了属于你们的娱乐圈。休息去了。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王雅淇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