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伟豪方川突破自我反差诠释《十八岁》

2018-06-22 10:53: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由北京东海麒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丁伟执导,郭麒麟、王嘉宁领衔主演,孙伟豪、方川、李砚、袁百梓卉主演,改编自著名作家冯唐小说的超级青春剧集《给我一个十八岁》开播在即。其中,主演孙伟豪和方川继《春风十里,不如你》之后再度合作,在《给我一个十八岁》中惊喜碰撞出“狼狗系”男友和“少女老司机”之间别样的甜蜜火花。

  孙伟豪方川陷甜忧爱恋 与郭麒麟青春不散

  《给我一个十八岁》中孙伟豪饰演的刘京伟性格里天生流动着生猛豪气、易冲动的血液,面对感情也是热烈而直接,是标准的“狼狗系”男友,不少观众在看了刘京伟为了保护贾小翠扬言要拼命的一幕时,都直呼少女心爆棚。方川饰演的贾小翠同样大气直接,不同于一般女孩儿。她放下了所有矜持,一心只想着“扑倒”秋水,对于孙京伟的示好却迟迟无法回应。因此,执着于自己所爱的两人都没能避免初尝青春里的酸涩。

  另外,因贾小翠所引起的刘京伟与秋水之间的摩擦也成为兄弟情的考验,但正如孙伟豪所表示的那样,剧中的刘京伟与秋水之间,是“鞭炮点燃的友谊”,是一起共患难的兄弟。相信两人之间的冲突最终会被化解,为青春相互陪伴过的时光留下完美的结局。

  角色多变不愿受限 孙伟豪方川默契转型

  孙伟豪、方川作为《给我一个十八岁》和《春风十里,不如你》两部剧中都有参演的“元老级”演员,各自在两部剧中精准把握了不同角色之间的反差,奉献了精彩的诠释。此次在剧中,孙伟豪成功从“痞坏小子”杜仲,转型为“小狼狗”刘京伟,解放了更多的少年天性,那股天不怕地不怕的莽撞之气被演绎得淋漓尽致。相较于《春风十里,不如你》中自卑的小玉,此次方川化身“少女老司机”的贾小翠,完美上演了“羞涩少女的蜕变史”。

  在谈及剧中的角色时,两人在之前的采访中也多次表明不愿限制自己,更喜欢挑战具有更多反差的角色,这也让观众对两位演员未来的发展充满了期待。

  据悉,该剧《给我一个十八岁》将在近期与观众见面。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王雅淇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