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妇》电影导演人选出炉 漫威物色49名女导演

2018-06-21 10:21:00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钱三强为Cate Shortland(《少女洛荷》《柏林综合症》)、Amma Asante(《佳人蓓尔》)、Maggie Betts(《见习修女》)

斯嘉丽·约翰逊

  斯嘉丽·约翰逊

《复联3》的黑寡妇

  《复联3》的黑寡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斯嘉丽·约翰逊主演的《黑寡妇》电影选导演的浩大工程有了进展,deadline称已有49个女导演就此事与凯文·费吉和斯嘉丽碰面。

  而漫威已选出前三强:Cate Shortland(《少女洛荷》《柏林综合症》)、Amma Asante(《佳人蓓尔》)、Maggie Betts(《见习修女》) 。

  外媒表示Shortland挺有希望,但后两位也有可能。此前漫威已经聘请了Jac Schaeffer(《爱情时钟》)担任编剧。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王雅淇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