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沅枫受邀助力“星耀砀山”书香门第群星演唱会

2018-06-20 16:30:26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昨日,“星耀砀山”书香门第大型群星演唱会在安徽砀山如期举行,知名歌手陆沅枫、乌兰图雅、星光大道刘大成、吕雪、解彬等,重磅大咖倾情助阵,震撼上演一场视听盛宴!

  陆沅枫的出场,让本就热烈的现场气氛又增添更多亲切和温馨,《青莲》、《旅行》、《旗袍韵》一首首经典的歌曲,把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台下观众挥舞着荧光棒为他欢呼,掌声不断,场面十分热烈壮观感人。

陆沅枫实名陆昶旭,青年歌手、华语乐坛优秀词曲创作人,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传统文化促进宣传大使、中国慈善基金会公益爱心大使。他的音乐曲风多样、不拘一格,有唯美优雅的中国风《旗袍韵》、《青莲》、《菩提树下》,有经典流行的《落单候鸟》、《还要让我等多久》、《月夜》等,无论哪一首歌曲都深刻的共鸣着每一位枫迷粉丝。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620/n541229709.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620/n541229709.shtml report 1463 昨日,“星耀砀山”书香门第大型群星演唱会在安徽砀山如期举行,知名歌手陆沅枫、乌兰图雅、星光大道刘大成、吕雪、解彬等,重磅大咖倾情助阵,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