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名誉维权案新进展 已启动强制执行申请程序

2018-06-20 09:27:00 来源: 搜狐娱乐 作者: 范冰冰

范冰冰(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6月19日晚,北京某律师事务所发布案件播报,表示范冰冰18例名誉维权案件均在依法审理中,其中1例(被告:微博用户“秦岭二月”,本名:陈永朋)已于2018年6月19日启动强制执行申请程序。针对近期出现的多例涉嫌侵犯范冰冰名誉权之网络不实信息,律师事务所亦在依法取证、备诉。

律师事务所声明截图

案件播报

  之前,陈永朋在微博中发表涉及范冰冰与他人私人关系的言论,另在含有范冰冰的视频中加载自己微信二维码,范冰冰以姓名权、名誉权被侵为由,将陈永朋及新浪微博诉至法院。因不服一审判决,4月9日,被告再上诉,申请驳回范冰冰提出的“道歉”、赔款等诉讼请求。

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发布审判快讯

  6月5日,范冰冰诉陈永朋侵犯其姓名权、名誉权一案二审宣判,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终审判决驳回上诉,维持原判,判令陈永朋在涉案微博上向范冰冰赔礼道歉并赔偿精神抚慰金及维权合理费用6.25万元。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王雅淇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