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剧集《镇魂》热播 正能量攻势燃爆全网

2018-06-20 08:39:00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人民网北京6月19日电(陈灿)由白宇、朱一龙领衔主演,辛鹏、高雨儿、李砚、江明洋、李思琪、刘泯廷、王超伟联袂主演的超级剧集《镇魂》正在优酷热播中。本剧由时悦影视与优酷出品,五岸传播、加码影视、浙江晟喜华视、泰洋川禾文化传媒、幻秘文化传播、央利影视联合出品。本剧以宏大的世界观架构了人界与地星两个概念,两界的纷争与守护的意义成为观众热议的焦点。剧情渐进主线,主人公之间相互付出、为守护正义不辞艰辛的剧情感染了许多追剧的观众。

  白宇朱一龙共赴守护之路 双强组合收割迷妹军团

  《镇魂》的双男主阵容一直颇受观众好评,赵云澜(白宇饰)统御群雄、神机妙算;沈巍(朱一龙饰)温柔谦恭、心思缜密,他们从亦敌亦友,到一起携手破案的情感铺陈,则为整个故事的可看性锦上添花。两位男主人设各有千秋、双商完美在线,历经磨难一次次拯救龙城于危难之中。一个是统御特调处的赵处长,一位是看护地星多年万年的黑袍大人,两人皆心系天下而忘却自身,对于守护与牺牲的无畏让他们达成信念与默契,也给观众传递了奉献的意义所在。

  特调处映射人生百态 温情点亮内心世界

  剧中另一大亮点便是原著中其他众多精彩的情节也在剧集中一一展现,汪徵桑赞的凄美等待之恋、郭长城楚恕之互相保护的同僚之谊都让人印象深刻,给整段故事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这些发生在寻常人身边的珍贵感情,宛如一丝丝光芒,映射出人心最温暖最柔软的内在世界。而郭长城的那句“大家都幸福,我就幸福啦”则点出了整个剧集的精髓之处,为保卫正义和平做出的牺牲是甘愿,《镇魂》贯穿全剧的灵魂主线就是令人动容的守护之情。

  大场景匠心独运 中式软科幻耳目一新

  《镇魂》聚焦科幻题材,剧中精巧的道具设计引发观众关注。主创团队在画面美学上做出了全新的探索,首创中式哲学与美式科幻刚柔并济的全新“中式软科幻风”,如此精巧构思在已播的剧集中可见一斑。剧组耗费了近一万平方米的棚,进行特调处等场地的实景搭建,精细还原办公室、实验室、审讯室、图书馆等每一处细节,既有中式哲学的柔和更有美式科幻的先进,旨在为观众带来最新奇奇幻的感官体验。

  超级剧集《镇魂》优酷持续热播中,据悉之后的剧情将会更为高能热血,幕后黑手尚未露面,主人公将为正义做出怎样的努力与牺牲,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王雅淇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