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狂魔”李萌萌 花式健身酷炫三连翻

2018-06-15 10:47: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近日,演员李萌萌在个人社交平台发布了一条自己三连翻的穿衣视频。空翻对于大多数女生来说可能都很难做到,而李萌萌华丽三连翻还能稳稳落地,看起来相当酷炫。

  视频中的她霸气三连翻,脱掉外套往空中一扔,然后一个空翻直接将衣服穿在身上并帅气落地,整个过程行云流水一气呵成,这样无所不能的李萌萌真是让人既羡慕又佩服。

  反观李萌萌微博大部分更新的都是运动健身的日常,可见她能轻松消化如此高难度动作和她平时坚持健身是分不开的。

  作为“资深”健身爱好者的李萌萌热衷于多种运动项目,拳击、滑板、一字马统统在行,工作之余大多泡在健身房,说她健身“狂魔”都不夸张。健身房里变着花样健身的她,自创的“萌”式一字马就不得不提。

  李萌萌更新了一条微博故事:画面中的她站在平衡球上轻松把脚抬过了头顶,平常人可能连站上去都会掉下来,但她却可以保持平衡不打晃,还非常霸气的把腿抬成了180度,这平衡力以及肌肉的控制力可不是一天两天就能练成的。

  这么喜欢运动的李萌萌,很好的为年轻人树立了一个爱运动的好榜样,相信以后的她一定会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也期待李萌萌可以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王雅淇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