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唱K不走寻常路 最爱竟是《向天再借500年》

2018-06-15 09:38:27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湖南卫视大型互动音乐综艺《我想和你唱》第八期节目将于本周五(6月15日)晚20:20播出。出道五年,音乐才子华晨宇在突破自我的道路上飞速成长。五年间,他一直在不断变化,不断前进。卸去厚重的刘海,摘下黑框眼镜,造型百变,唯一不变的是他对音乐的坚持与热爱。时隔一年,华晨宇再度来到《我想和你唱》的舞台,带来《拆弹专家》、《微光》、《齐天》等经典曲目,又在节目中“爆料”自己常在KTV里唱“搞怪”歌曲,但最喜欢的还是在KTV里点面吃,尽显“吃货”属性。

  KTV选歌不一般 华晨宇带领歌迷齐唱《向天再借500年》

  当被问及在KTV最喜欢唱什么歌,华晨宇并未说出歌名,而是留出悬念,直言爱唱“搞怪”歌曲,这让歌迷们十分期待。当六位嗨唱伙伴演唱完毕,熟悉的旋律响起,华晨宇用低沉浑厚的嗓音开唱《向天再借500年》,气势恢宏,热血激昂的曲调立即感染了全场观众,台上的歌迷也加入到了合唱行列,齐唱副歌引爆整个舞台。

  六位歌迷大秀唱功 惊艳实力让华晨宇赞到说不出话

  星素合唱环节,华晨宇与两组歌迷分别合唱《齐天》、《微光》,六位素人的歌唱实力得到了全场一致认可。有的声音清脆干净,有的清灵自然,有的辽阔高昂,实力不相上下,音色各有千秋。华晨宇对歌迷们的唱功称赞不已,开心到想不出赞许的话,“你让我印象特别深,对”,“唱功蛮厉害的,对”,略带紧张的华晨宇尽显“呆萌”属性。六位实力相当,各具特色的素人,究竟哪一位能成为华晨宇最终的派对搭档?本周五晚20:20《我想和你唱》,邀你见证最后的合唱时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